開口說好話警局設了"幹譙簿" 讓人民吐怨氣 想到這招的 真是天才人很奇怪  ㄧ有事就要找警察幫忙 但是 自己違規了  被警察發現了 又要開始罵濾桶了警察真的難為 難怪有ㄧ度 警察學校要二度招生(沒記錯的話)這個派出所大概被罵太多了  居然出此"上策"警察也是人  他要依法做事 他們也有工作成效關鍵字行銷的壓力---換句話說 業績壓力可是 我猜沒有人"欣然"被開罰單的吧?膽子小ㄧ點的 心裡面罵 回家罵  說給朋友聽順便罵一罵就是不敢當面罵 ---小心再開婚禮顧問ㄧ張"妨礙公務"可是有些人 應該說他比較"真" 有話直說 還是說他修養差  沒風度?他們就敢當警察的面 破口大罵可能後者比較多 所以  才會有新成屋這種"心情留言簿""發明"出來我實在佩服這種幽默化解的許多面的衝突罵人者是正常情緒 被罵者不喜歡聽 也是正常情緒如此藉由"第三者"來斡旋  當酒店兼職調解委員  實在是聰明之至----是不是該得個什麼"和平獎"之類的吧這時 我忽然想起--- 一直有這樣的感覺每次網路上有讓人發表意見的地方時 居酒屋總是看到一堆謾罵而且 用詞都非常尖銳  讓我懷疑人到底怎麼了  因此不想用心去看他們的想法不知道從何時起  人們居然可以用那樣的言詞批評長灘島  而不必負法律責任的我看的最尖銳的都是批評政府 .....政府真的那麼爛嗎 其實我不敢茍同 誰執政  誰就要挨罵 變成臺灣的政治特色 我建信用貸款議那些很激動的 減少你的怒氣 多想一些好政策給執政者大家一起來努力 不要只是會大聲批評而已即使警察留一本簿子讓你罵個夠 你也可以寫些正面的話讓執法土地買賣者好過一點! 大家都開口說好話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oq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