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個月了日子在等待時,總是感覺到漫長日子在到來時,總是覺得好快哦!!歷經四年的等待,今天我的一對兒女,滿六個月室內裝潢了我曾對老公說過,我人生裡,美好的一切,都不在我的 期望名單中我從沒設定要找一個像他這樣的好男人因為我沒自信酒店兼職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遇到這樣的好公婆.好家庭因為我沒自信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擁有龍鳳胎因為我信心被四年的等待摧毀了酒店經紀可是,老天爺 很不公平,又很寵愛的,賜給了我我真的好感謝好感謝我的一生,真的好幸福~~擁有這麼的多謝謝我的公公非結婚西裝常的有耐性.而且細心他總是可以一直當二個寶貝的大玩具明明很累,他還是以他們二個為主假日午飯後明明只是和公婆室內裝潢想說出門買個水果怎麼變成桃園一日遊...從中壢繞到新屋繞到大園..................回到家都四點了六個月記錄都還會場佈置是不會翻身不會抱著或坐跳跳虎時,很會上下跳動.非常有力很愛洗澡,踼水.泡澡是他們的最愛妹妹如果沒泡過癮,抱她起設計裝潢來,可是會大哭大叫的哥哥喝奶固定 07:00 20:00 23:00 這三餐 固定可以喝 180-240而 13:00 17:00 則不一定,聽婆婆酒店打工說 他都喝不多,不過幸好他肯吃我煮的粥,就加減吃一點吧妹妹喝奶少量多餐,大概3小時一次,每次 100-150不等都很會找房子看著人笑也會用大叫來達成目的, 例如 要抱抱妹妹現在看到我吃什麼,她都會想吃...嘴巴一直嘟起來哥哥則是很愛玩跳住商房屋跳的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t97xtoqp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